瓶子小公举

看到这的话, 叫我瓶子就好 ,
心情好写写文 ,质量并不好。
若是你能喜欢我会相当高兴的,
只产我最爱的 (/ω\)害羞。

《不仅仅是喜欢》白狄向

相爱却未曾公布恋情的两人,总会出现矛盾的时候,这次的矛盾却是剑仙大人自己搞出来的。

“你又闹事了?”
“不就是刻了几个字嘛,怀英别生气。”李白说着便将手机拿出来炫耀起自己的字体,却不料评论区的一大片误解让狄仁杰看了去。
“李白!”狄仁杰一句怒吼之后却再无言语,挑起眉间抿着嘴,强压下了怒气转身便走。
“诶……?”只留下一脸茫然的李白,待他发现问题所在时那人已走远。

冷战一夜后,第二天白哥不停追妻撩妻的故事。

“你知道我对你不仅仅是喜欢。”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【剪辑的视频里晚上那部分是回忆,其他都是第二天白日
至于其他的你们自己脑补一下,我懒得再想了】

人物ooc提醒
峡谷重案组剪辑
背景音乐:《不仅仅是喜欢》孙语塞 萧全 版
满满的抖音味都怪室友一直放这歌

这个月我什么也没做就剪一个小糖糖呐_(:з」∠)_
希望你们喜欢

b站链接评论区

AV22771160

评论(16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