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子小公举

看到这的话, 叫我瓶子就好 ,
心情好写写文 ,质量并不好。
若是你能喜欢我会相当高兴的,
只产我最爱的 (/ω\)害羞。

《游戏》白狄


仅仅白狄(范魔)
白哥(玩家)X狄大人(npc)
虐文  可文笔有限  人物OOC是我的锅
私设:类似于未来3D游戏
(还有其他问题再说吧😂)
@花心大白菜 送你的文 说了晚上有心情写就写了

想写短篇的起初是一部动漫,后来又看了端脑,惊恐乐园和很多关于游戏世界的作品 最喜欢的相处模式就是外国一原创短漫(短漫介绍:为一个作家和一位插画师共同创作的几个神转折漫画故事之一。 cr:Ehud Lavski,Yael Nathanu) 这是有借鉴的 【这就是我写这篇文的心路历程】
多谢小可爱指出的问题  这也是我未成考虑到的

      关服前四小时
       一座老旧的酒吧外,风尘仆仆的男子,风沙借着深蓝色男子开门的力气吹了进来,最后消散在平静又闲适的店内,只有几人进进出出于这个老店。
       进店的男子取下深色帽子,弹去了身上的灰尘,再走进那轻松到着酒的魔术师的背影,自己却不再有着以往的自在,双眉紧锁咬着牙。
       “很高兴再次见到你,亲爱的猎魔人,范海辛。”魔术师未曾转过身便已感知到那人的来到。“想要来一杯伏特加么?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异于往常的行为,范海辛未说话只是接过那一杯酒,放在嘴上抿了抿。
       “不合口味?”魔术师手上捣鼓着卡牌,深海蓝的眸子却将范海辛的动作全看在眼里。
       “不…只是以后喝不到如此烈性的酒了。”范海辛带着嘶哑的嗓音说了自己到这的第一句话。
       “只要我在,就少不了你酒喝。”
       “这,我当然知道……”范海辛欣慰得眼神一亮却又暗了下去。
       “你今天怎么心事重重的?发生什么事了么?”魔术师自然是看得出范海辛的异常,便问出了口。
       不同于规定好的言语,突然的真实感让范海辛激动着抓起魔术师的手,魔术师被这突然的动作搞得退也不是进也不是,眼里慌乱了一番。
       “我亲爱的魔术师大人,可否耽搁你宝贵的一点时间,我带你离开这家一直关着你的酒吧。”范海辛像是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般,看着面前那个慌了的魔术师。
       “哦不,今天店长要接待客人,我们都不能擅离职守。还有…什么关着我的酒吧?我都知道酒吧外是什么样子……你也别乱说。”魔术师面露难色,一边说着,一边将自己的手从范海辛手里抽出来,却遭到范海辛的反抗。
       “跟我走吧,我保证你不会后悔。”
       “那好…若是被我发现和当初一样逗我玩,你最好保护好自己的脑袋。”
       那扇风化的酒吧门被范海辛推开,一道强光闪着了魔术师的眼,当他再次睁开,自己早不在店口,而是与范海辛在山顶,远远的只看到一大片的吸血鬼和狼人在厮杀,不少和范海辛一类的猎魔人也掺与其中,可看样子吸血鬼那方相对强势,在战场的不远处是自己所在的村庄,若是吸血鬼成功了那些人岂不是都会死,魔术师亮出自己的卡片将要入场时却被范海辛拦住。
       “范海辛,作为一个猎魔人你怎么能袖手旁观?”魔术师又气又不解。
       “我亲爱的魔术师,这个世界将会消失了。”范海辛扳过魔术师的肩让他看着自己,眼里闪过了光。
       “不,不会的,若是我们也参与战斗,我相信我们不会被消灭。”
       “我说的是这个世界,包括那些吸血鬼,也包括你。”范海辛最后将魔术师抱在怀里,让他听着自己不停的心跳。
       魔术师推开范海辛,怀疑却担心的说着,“这样的玩笑可不好玩,世界末日不是说说而已。”
       “这并不是玩笑,我亲爱的魔术师,你所存在的世界只是一个游戏世界,而我不过是一个玩家,从这个游戏出现,我便玩到现在只剩下小部分人坚守着它,当一个游戏不再被大部分人们所喜爱,它将面临消失。”
       惊恐出现在少有表情的魔术师脸上,风吹乱了魔术师的秀发打在他的眼眉上,要是以往他早以取下帽子将头发整理好再扣上,也许还会说一句,抱歉。
       “你是越说越夸张了,这…很难让我能相信……”魔术师摇了摇头,不愿相信。
       “那么魔术师大人,请告诉我,一瞬间我是如何做到将你从店里带到这几里外的山顶,我可不如你懂魔术那类的障眼法。”范海辛再次将那人扳向自己,稍显凌乱的白发也随着风吹动,热烈毫不掩饰的深紫瞳孔印着魔术师的影子。
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被突如其来的消息给扰乱了思绪,魔术师也少了点沉稳,但他的内心却偏向了范海辛。
       “相信我吗?”范海辛的眼里带着一丝期待,一丝温暖和一丝无奈。
       这样的眼神魔术师最终无法拒绝,只得点点头,换来范海辛嘴角上扬,那是在欣慰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 关服前两小时
       “制造者?”
       “那是…‘上帝’一般的存在。”
       “随着游戏的消失,吸血鬼会消失,平民也会消失,还包括我也会?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。”范海辛并不想再隐瞒什么,眼里的真实却让魔术师心灰意冷。
       魔术师转过身去,面朝着那个他记忆中的世界,深蓝的眸子如海浪般浮动。
       “你呢?”微风将魔术师嘴角细微的声音带入了范海辛的耳中,深蓝色的帽子被取下,范海辛再次拉过魔术师,让他看着自己。
       “两个小时后,我将被强制拉离这个世界。”
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要告诉我?让我蒙在鼓中的离开比如今更好受些。”
       “因为我竟然喜欢上了一个npc,他应当知道我全部感情,我亲爱的魔术师。”范海辛拉起魔术师的手,深情得凝望着再配合着吻上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关服前一小时
        “亲爱的魔术师,你不回应我的试爱也无碍,可为何还有回到这个破旧的酒吧里?”范海辛虽有不爽却还是听从了魔术师的安排,将他带回了酒吧。
       “这是我第一次见你的地方。”淡淡的一句话,就像是往常的语言表达一般,魔术师取下几瓶伏特加,再提起两个空杯。“来,喝一杯?”
       “呵,你可别在消失前给喝醉了。”范海辛接过酒杯看着那人再次为他倒满,他想起第一次与这魔术师的相遇,自己惹怒了魔术师,虽然气愤却又红着脸,不过这都是自己酒醒后所看到的。
       两人将酒杯相碰,魔术师细细的喝着,优雅又是迷人的喉结上下移动着,倒是让范海辛看迷了,当他反应过来时魔术师已然喝完,范海辛当即将酒灌入自己的嘴里,那股烈劲倒是让自己回忆起第一次喝伏特加的感觉,不过这次却不是酒烈,而是心里的那股酸味堵在嗓子口,在灌入烈酒时更加难受。
       关服前十分钟
        十几个空瓶子歪歪斜斜的放在两人所在吧台的周边,范海辛倒是毫无醉意,魔术师却有些迷糊了,抱着个空瓶子撑着自己,异常的是眼里那深蓝色的一片却一点波澜都未起。
       “我想我该走了……”范海辛在对于告白后对方的反应是如此淡然时,他觉得该放下了,毕竟那只是npc,不会有真的感情。
        范海辛站了起来,却被毫无防备的拉下去,弯了腰,那双深蓝色的海洋被放大再加上点情绪,嘴唇上软软的贴着自己梦寐以求的东西,那人的味道一下占据了自己的嘴里,范海辛默不作声的抢回主动权,唇舌柔韧而极具占有欲的撬开魔术师的齿缝,手揽上他的腰将他往自己嘴上送,就算是吻到缺氧范海辛都不想放开。
       最后几分钟过得最快,范海辛想如果可以定格那该多好……
       “忘了吧,范海辛。”还是那个声音,却夹杂着不稳定的气息和依依不舍的情感,慢慢便小声直到消失……
       先是环境变成代码,再是酒店,再是那张脸颊透着微粉的魔术师……

       当少年李白从游戏中醒来,一阵一阵的心绞,嗓子眼像是被堵上,却哭不出来……
       手中闪烁着一张电子扑克牌。

评论(9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